_芋圆子_

奇怪的脑洞少女owo
喜欢手绘喜欢板绘也喜欢服装设计owo

关于今天陆夫人直播中途约五小时的时候黑屏是怎么回事

SatsukiKage:

今天看陆夫人直播,虽然在微博发泄过了,觉得还是得码点东西说说


先让我们一起说一句,陆夫人辛苦了。


这次夫人直播我发现好多微博上中途进的都挺懵逼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就先说说吧。


我是陆夫人刚开始打路人局(大概直播了四个小时左右)进去的,大约七点多,陆夫人打一局求生路人局,对抗,黑色狂欢节图(没记错应该是),对面路人很厉害,陆夫人和鸸鹋Pi带着yoshino打,yoshino略坑大家都知道,中途陆夫人的姥姥还非得给陆夫人加衣服,陆夫人就打得又被托又打得不太顺利,就退了说认输了,打不过。对面四个和陆夫人一个水平自己还要带人真的带不起来。然后这个时候有个弹幕说【陆夫人战略性撤退了】然后陆夫人就(夫人较真大家都知道)说把那个说战略性撤退的人封半年,我已经明确说过投降了,还这么刷(大概是这个意思)。(不过之后陆夫人也觉得可能自己有些上火了说别封了,然后这时候房管正好封好了,一脸懵逼的房管233)


然后就又开了一局路人局,夫人奶茶毛豆Pi一组。是那个要坐船有条河能秒杀的那张图(恕我没玩过游戏忘了图叫什么),然后毛豆在那条河秒杀了一个人(这是前提)。对面的路人也挺厉害,陆夫人因为先手人品差近战都是船桨(就是夫人说过那个攻速特别慢要横打一下竖打一下那个),刷了TK,还没枪换,子弹被耗没了,就打崩了。等到陆夫人打那局的时候刷TK对面果断选择跑分了,陆夫人是个smoker,拉个一个,还有一个开始在前面planB了,毛豆是个jockey,挠了一下然后骑上陆夫人拉住的那个了。其实按照那时候的情况陆夫人虽然是伪控但别人已经没空救夫人拉的那个了(后来鸸鹋也说就算陆夫人舌头断了Pi是xjblt也能扑上去),毛豆应该去骑那个planB的人。陆夫人说了,毛豆觉得自己没错,然后陆夫人本来心里可能就有火,然后就开始和毛豆吵起来了(说实话毛豆玩这么短时间能秒杀也挺厉害的了,这个失误其实不算过分,只是一个是毛豆觉得自己没错另一个陆夫人也是心里有火所以就吵得挺厉害的)。吵起来之后,弹幕就又开始刷生气,这个时候还有人说我觉得夫人有点毛病(请组织放心弹幕已举报),然后陆夫人的妈妈听见陆夫人又拍桌子又大声吵就过来了,然后陆夫人就没忍住开始炸了。


其实炸的内容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听了:一个是家人的不理解,另一个是观众群的不长记性。


家人这个稍后再说,陆夫人说了多少次不要刷生气不要刷着急,次数多的身为观众我都数不清,更不要说在我没看过的直播里陆夫人说过多少次了。以及陆夫人较真有的时候该开玩笑、不该开玩笑、能开的玩笑、不能开的玩笑陆夫人真的分得太清明了,所以有的时候其实在观众眼里只是玩笑对于陆夫人,对于那个情景,只会觉得是键盘侠或者毒舌说风凉话(再加上陆夫人本来就有键盘侠粉和毒舌粉,就更心塞了)。陆夫人抱怨倾诉这些的时候弹幕里放眼望去全他妈是【夫人冷静】【夫人别生气】【夫人别着急】,陆夫人也是人,他也想倾诉,你们就不能先让陆夫人说完吗?人真的生气是憋不住的,大家静静听着就好,何必这样逼得房管只好开了全员禁言一遍又一遍。


现在我们来说说陆夫人家里吧。


其实大家也都看得出来陆夫人这些年确实挺辛苦,尤其是前不久陆夫人大病那次,家庭矛盾大家也是一目了然。陆夫人的家庭一是传统二是单亲,我身边也有单亲的朋友,那真的就是天天吵过来的,说话都是嚷着说的。陆夫人是东北人,性情直,而且急(不是爱着急,是不墨迹的那种急)。其实关注陆夫人的人不少也是因为陆夫人这个性子喜欢上的,我也是。但陆夫人这个性格给他招得心塞的事确实也是不少。陆夫人其实也是想尊重自己的长辈,只是陆夫人家的长辈过于传统,而且我听陆夫人的说法,其实也算是方式不太对的溺爱。他们很关心陆夫人,但只想着陆夫人的身体,而没有想过陆夫人心里所想的。这是其一。


其二就是家里人的不理解,确实对于上世纪那个年代过来的人,这种天天在家做视频玩游戏写文章(而且还不是那种单独出版成册的文章)的工作确实不太正经,我也跟我母亲问过这个问题(我母亲只比夫人大十几岁),她也确实表示不太能接受。而且我也跟同学问过,很多不知道游戏圈的人也不太了解,也只是到充分了解工作性质之后能理解的程度。在这种情况下确实陆夫人的长辈不能理解陆夫人的工作也是情理之中,但对于陆夫人来说,在这种条件下工作确实是很心塞的事情。


更何况,再和陆夫人周围人比较一下。


陆夫人比较熟悉的人,大Pi、老E、小绝、奶茶、龙包包等等,大家一比较就能发现陆夫人被gank的次数和别人比较真的算多的。陆夫人也说其他人不是家人支持就是自己搬出去住了,陆夫人也不是不想出去,但家里人不让。俗话说,人比人,比死人。不是陆夫人爱比,是这个事情是本身就摆在那里的,陆夫人不想看见,它也依旧在那里。


陆夫人说自己不是不想找女朋友,跟他表白多少个妹子了,他只是不想祸害人家妹子,更何况他还带着这么俩不讲理的妈妈和姥姥(夫人大概是这个意思,可能语气没我这么直)。其实陆夫人没想过或许有人愿意和他一起承担呢?


陆夫人啊,就是性子太直,有些人,真的是在设身处地为陆夫人考虑,很多亲妈粉也想陆夫人幸福,但是陆夫人大多为那些喷子气得头疼。我们看着也难受,只是我们只是粉丝,终究无法为陆夫人分担,只能看着心疼,想着心塞。很多女友粉也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和陆夫人在一起,但是依旧希望陆夫人找个女朋友,即使不是自己也好。


陆夫人啊,我们就在这里啊。


说着说着就跑题了,大家自己感受一下吧,今天这事挺让我上火的,所以跑出来说一下,顺便tag是想让粉丝们看见,抱歉脏了大家的眼。


————以下就无关夫人只是一些关于这件事有感而发的其他事情了————


发生这件事时因为弹幕全员禁言我去all陆群看了一眼,本以为大家可能在讨论这件事,然后发现


他们在爆自拍


好的我的话说完了。

评论

热度(88)